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国际新闻 >> 正文

缺乏商品说明 意警察查扣40万件华人商品

http://www.ljxww.com  2012-12-10 19:40:4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12月10日电 据意大利欧洲侨网编译报道,MARCHE大区MACERATA省和CIVITANOVA省财政警察在当地三家华人商店里扣押了40万件商品,经核实,被扣商品全部来自中国,其中大部分是节日商品。

  检查人员称,被扣商品没有消费条码、没有欧盟质量CE认证、没有成分说明和意大利语说明。此外,被扣商品还包括家庭用品、办公用品、烟具、宠物商品、文具、五金件和玩具。三家商店的经营者已经遭到刑事指控,检查人员还通知了当地商会。

  另据来自PERUGIA和CORCIANO的消息称,上述两地财政警察检查了当地四家华人商店,共扣押1351盒圣诞彩灯,商业总价值为4128欧元。被扣商品没有进口商标、商品安全使用说明书等,检查人员认为被扣商品有可能危害消费者健康。(林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