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国际新闻 >> 正文

尼日利亚海军一直升机坠毁至少6人死亡

http://www.ljxww.com  2012-12-16 09:40:19   来源:新华网  【字号

  新华网阿布贾12月15日电(记者陈淑品 牛小溪)尼日利亚海军的一架直升机15日下午在尼东南部巴耶尔萨州坠毁,造成至少6人死亡。据悉,失事飞机上载有多位尼日利亚重要官员。

  尼日利亚紧急事务处理署发言人尤绍·舒艾卜向新华社记者透露,事故已造成至少6人死亡,目前遇难者遗体已经运往停尸间,由相关部门及志愿者组成的救援队仍在现场进行救援,死者的详细信息将在遇难者家属确认后公布。

  尼日利亚海军发言人卡比尔·阿利尤向媒体证实了这一消息,他说,失事飞机上乘载多位尼日利亚重要官员,他们刚刚参加完在巴耶尔萨州举行的尼总统特别顾问父亲的葬礼,搭乘该飞机在飞往尼南部河流州首府哈科特港国际机场途中遇难。

  尼日利亚执政党民主党官员发表的声明说,已经确认6名遇难者中包括尼日利亚中北部卡杜纳州州长帕特里克·亚科瓦和前尼日利亚国家安全顾问安德鲁·阿扎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