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国际新闻 >> 正文

普京:2012年俄武器出口额创新高达140亿美元

http://www.ljxww.com  2012-12-17 20:57:37   来源:俄新网  【字号

  俄新网RUSNEWS.CN莫斯科12月17日电 俄罗斯总统普京周一表示,俄罗斯武器出口计划超额完成,总额超过140亿美元。

  2011年俄罗斯武器和军事装备出口额为132亿美元,其中唯一国家进出口商“俄国防出口公司”的合同占107亿美元。俄罗斯军事技术合作局2012年的计划销售额为135亿美元。

  普京在军事技术合作委员会会议上表示,“今年我们的武器出口达到创纪录水平。总额超过140亿美元,今年的计划超额完成”。

  与此同时,普京对军事技术合作体系的改革给予了肯定,特别是合作生产军用产品方面的工作。此外,还对重塑俄罗斯在军备现代化和维修服务市场地位的工作表示了肯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