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法国小村庄成躲末日宝地 人满为患已被封

http://www.ljxww.com  2012-12-21 20:34:51   来源: 环球时报  【字号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李娜】尽管在世界一些地方,12月21日的到来已经打破了“世界末日”的传言,但在另外一些地区,这一传言还在流传。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2月20日报道,有传言称法国南部比加拉什村是躲过“世界末日”的风水宝地,许多游客慕名前来,搞得村子人满为患。当地警方只得封锁进入村庄的道路,只允许村民和媒体人通过。

  报道调侃道,如果这一传言是真的,那个在12月21日之后,这个地球上就只剩下150名警察,一些游客、250名来自世界各地的记者和198名不知所措的村名。据报道,这个村子附近一座山被认为其实是巨大的“地下停车场”,是外星人停放飞船的地方,“末日”来临时人们可以跳上飞船逃生。

  据报道,那些足够勇敢想要爬到山峰顶端的人必须要首先通过村子周围警察设置的路障,因为人满为患,现在进入村庄的道路已被封锁,只允许村民和媒体人通过。而同时,通往山顶的路也不好走,不过真的不放弃的民众,一名28岁的失业服务生就背着帐篷和背包,誓言一定要在当地下午前爬上山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