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奥运名将秘密下海从妓 时薪达600美元

http://www.ljxww.com  2012-12-22 21:46:51   来源: 华商网-华商报  【字号

  应召网站上的苏茜照片据21日《每日邮报》报道,现年44岁的苏茜是美国著名中长跑田径运动员,她曾三度代表美国队出征奥运会。但头顶奥运名将光环的苏茜从去年年底开始竟化名“凯丽朗迪”秘密下海从妓,成为赌城拉斯韦加斯一名时薪高达600美元的应召女郎!

  三度出征奥运会

  苏茜是美国著名中长跑田径运动员,曾先后三度代表美国队出征过1992、1996以及2000年奥运会,在大学期间她曾9次拿到全国冠军,并在美国田径界保持着1000米以及室内800米纪录,而且三度获得“全美十大女子田径运动员”的殊荣。

  然而在2000年奥运会1500米决赛时,她在离终点70米处冲刺时突然故意摔倒在地,最后走到终点。原来,苏茜的哥哥在一年前自杀身亡,她本来发誓要为哥哥拿到冠军,但当她发现自己无法得到奖牌时,就决定以这一方式退赛。在那之后,苏茜就逐渐淡出了体坛,每年到美国各地进行多达60场励志演讲。

  秘密下海当应召女郎

  但令人想不到的是,头顶奥运名将光环的苏茜从去年年底开始,竟化名“凯丽朗迪”秘密下海从妓,成为赌城拉斯韦加斯著名的“哈雷赫斯顿私人藏品”伴护中介公司旗下的王牌应召女郎!苏茜在这家公司网站上自我介绍称“隐私对我来说极其重要”,并自称为“双性恋”,“可以同时为夫妇提供服务”。而苏茜的客户们显然也对她的服务感到十分满意,在网站上留言称“花在她身上的每一分钱都值得!”

  苏茜充当应召女郎的时薪高达600美元,而24小时全天服务为6000美元。但在苏茜提供服务的几个城市,妓女都是法律禁止的职业,苏茜不仅要面临法律的起诉,还可能会遭到雇主的攻击。

  被曝光后决定从良

  过去一年来,苏茜一直过着这种秘密的“双重生活”。苏茜的丈夫马克一直都知道此事,并且多次劝说苏茜放弃这份不光彩的“工作”,但却无法阻止苏茜。苏茜解释称,她之所以心甘情愿地下海当一名应召女郎,是因为这种秘密生活能给她带来“兴奋感”,令她从长期困扰她的抑郁情绪中解脱出来——原来,苏茜早在1999年她的哥哥自杀后,就经常情绪低落无法自拔;女儿出世后,她更是患上了严重的产后抑郁症。

  此事被曝光后,立即在美国引发轩然大波。20日,在各方压力之下,苏茜终于亲口承认了这一事实。苏茜在其微博“推特”上发布的一份道歉声明中表示,她的确是犯下了大错,并愿意为过错承担责任,而她已经决定退出应召女郎这一行当。她写道:“再多言辞也不足以表达我的歉意,因为我的行为伤害了许多人。我认为自己确实做出荒谬的选择,但我会全部负责。我将接受心理治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