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客机撞上跑道断为三截 机上只有8名机组人员

http://www.ljxww.com  2012-12-30 20:12:42   来源:京华时报  【字号

  新华社莫斯科12月29日电 俄罗斯紧急情况部29日提供的最新消息说,俄一架客机在莫斯科机场降落时冲出跑道并起火,初步查明至少造成4人死亡。

  紧急情况部说,莫斯科时间当天下午16时35分(北京时间20时35分)左右,一架从捷克东北部城市帕尔杜比采飞往莫斯科的图-204客机在莫斯科伏努科沃机场降落时冲出跑道,与地面发生碰撞后引起机身起火,事故共造成至少4人死亡,4人受伤。

  经初步查明,事故发生时客机上只有8名机组人员,并没有搭载乘客。此前有报道称,失事客机上共有12人,包括4名机组人员和8名乘客。

  记者在现场看到,失事客机倾斜在公路旁的雪地里,机身严重损毁,已经断为三截。现场聚集了大量消防车和救护车,救援人员正冒着大雪紧张开展救援工作,有救援人员合力打开一侧舱门,爬进客舱施救。目前大火已被扑灭。

  失事客机隶属于俄罗斯“红翼”航空公司,该公司成立于1999年,主要承运包机业务,从2012年8月起运营中短途定期航班。

  目前,相关部门正就飞机失事原因展开调查,俄国家间航空委员会已成立专门调查小组。有媒体称,出事前该客机曾在机场上空盘旋近一个小时,可能因天气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