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国际新闻 >> 正文

德国科学家:喜欢欣赏色情照记忆力会变差

http://www.ljxww.com  2013-01-02 19:57:55   来源:羊城晚报  【字号

  德国有科学家针对大脑收藏信息及讯息的部位做测试,发现时常上网看色情照片的男性,大脑记忆力较差。

  研究人员表示,因看色情照片所引发的性冲动,会影响人类的认知过程,进而影响记忆力。

  此项研究针对了28位、平均年龄为26岁的德国异性恋男性进行测试。他们让受测试的男性使用电脑,分别观看色情照片与一般生活照,再回答目前所看的照片与前面几张是否相同,以测试其记忆力。结果,看生活照的男性有80%能答对,但看色情照片的男性回答准确率仅60%。

  研究人员强调,平时上网看色情照片及影片成瘾的人,通常还会出现工作态度较怠惰的情况,且人缘会较差。此项研究结果将有助于心理学家了解其中原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