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西女高中生拍卖初夜为母筹医药费(图)

http://www.ljxww.com  2013-01-04 15:42:2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18岁的巴西女高中生柏纳多决定拍卖初夜为母筹款治病

18岁的巴西女高中生柏纳多决定拍卖初夜为母筹款治病

  中新网1月4日电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3日报道,继去年10月一名20岁巴西女孩以78万美元拍卖“初夜”后,如今又有一名巴西女高中生决定拍卖“第一次”,为中风的母亲筹集医药费。

  据报道,巴西女高中生柏纳多现年18岁,她为了替中风的母亲筹到医药费,决定拍卖自己的“初夜”。目前已有3人出价,最高金额为3.5万美元。

  柏纳多宣布这项决定后说,自己是在18岁生日过后做的这项决定。她曾经担任服务生和从事其他工作,但赚来的薪水根本不够给母亲治病。

  邻居表示,柏纳多的姐姐多年前逝世,而且她也不知道自己的亲生父亲是谁。他们说,“柏纳多不知道该找谁求助,这是她想到的唯一办法”。

  不过,柏纳多的母亲认为女儿“应该去找工作,不要拍卖贞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