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媒曝光戴安娜生前私密照

http://www.ljxww.com  2013-01-05 15:03:08   来源: 大河网-河南商报  【字号

  英国《每日邮报》近日曝光一张戴安娜王妃生前的私密照,照片中的她只有十八九岁,靠在一名神秘男子的腿上,相当暧昧。照片上写着“不能出版”的字样,引起诸多猜想。

  据悉,这幅照片的拍摄时间大概在1979年到1980年期间,当时的戴安娜不到19岁,她在小屋中与神秘男子保持亲昵姿势。大部分的舆论则认为,该男子正是戴安娜年轻时的追求者之一罗伊·斯科特。

  照片为何没能刊登,据《每日邮报》分析,这张照片当年原本是打算刊登在对查尔斯与戴安娜大婚的系列报道中,但是英国王室显然不希望王子与公主的童话故事有任何瑕疵。而美国RR拍卖行的营销总监波比·利文斯通则表示:“可以想见戴安娜在宣布订婚前的压力是如此巨大,幸亏报纸没有刊登这张照片,显而易见照片中的戴安娜非常舒服地依偎在一个男人身边,而这个男人不是查尔斯王子。” (钟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