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国际新闻 >> 正文

克林顿夫妇获评美最受欢迎政客

http://www.ljxww.com  2013-01-07 15:05:25   来源: 大洋网-广州日报  【字号

  克林顿夫妇。(资料图片)

  本报讯 美国国家广播公司和《华尔街日报》于上个月联合进行的民调显示,美国现任国务卿希拉里和其丈夫、美国前总统克林顿被选为美国最受欢迎政客。另一民调结果显示,70%受调查对象对希拉里赞许有加。

  美国媒体分析了“比尔”(克林顿)和“希尔”(希拉里)之所以如此受欢迎的原因。有专家猜测称,希拉里屈尊担任美国国务卿,处理一般来说争议较少的国际事务,这让她俘获了民主党和共和党人士的芳心。

  另有人表示,希拉里夫妇受欢迎的原因很简单,那就是希拉里把世界走了个遍,处处代表美国形象;而克林顿在刚刚过去不久的美国总统大选季上,不仅出席了美国民主党全国大会,还发表政治演说力挺奥巴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