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少妇臀围2.4米世界居首 称丈夫每天赞性感

http://www.ljxww.com  2013-01-22 19:41:58   来源:晶报  【字号

臀围2.4米,世界上臀部最大的女子

  臀围2.4米,世界上臀部最大的女子

“四次生孩子,臀部好像吹气球”

  “四次生孩子,臀部好像吹气球”

  身高1.6米的迈克尔斯·鲁菲内利,臀围竟有2.4米,这使她成为世界上臀部最大的女子。尽管如此,鲁菲内利并没有刻意减肥,她非常满意自己的身材,丈夫还称赞她非常性感。

  四次生孩子

  臀部好像“吹气球”

  现年39岁的鲁菲内利居住在美国洛杉矶,是4个孩子的妈,体重达190公斤。据媒体报道,鲁菲内利还是十几岁时,体重还只有64公斤左右。但她遗传了家族大臀部的特点,她还将自己异常庞大的臀部归功于4次怀孕生子。

  22岁时,鲁菲内利与前夫生下第一个小孩安德鲁后,开始变胖——从83公斤、穿14码衣服,增至108公斤、穿18码衣服。她为现任丈夫雷杰生下3个小孩后,臀部就像吹气球般鼓起来,体重达到190公斤,要穿30码的衣服。

  “每次怀孕后都会变胖,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肉老长在臀部。”鲁菲内利说。她告诉记者,如今她每天要消耗掉3000卡路里的食物。“对很多人来说,3000卡路里或许很多,但对我这种身材的人来说,这不算什么。”报道称,鲁菲内利的早餐为两个鸡蛋、培根、香肠和一些土豆;午餐为炸鱼和炸薯条;晚餐则比较丰富,为烤鸡等。

  腰围约1米

  丈夫每天赞她漂亮

  鲁菲内利说,穿过大门时她都得侧身。由于小汽车太小,她只能开卡车。此外,家人为她特制了一张铁凳子和一张2.1米宽的床。

  丈夫雷杰是鲁菲内利最大的“粉丝”,两人结婚已10年。现年40岁的雷杰是一名电脑技术员。“雷杰认为我这一独特的身材非常性感,每天他都称赞我有多漂亮。”鲁菲内利说。

  随随着年龄的增长,鲁菲内利对自己的身材越来越有信心。“以前我还试着减肥,但都没有效果。如今我学会爱惜身体,不需要减肥,也不怕向别人展示它。”鲁菲内利表示,此前她常受到人们异样的眼光,但她已学会对此不理睬。

  虽然鲁菲内利的臀围有2.4米,但她的腰围仅约1米。“在我看来,我的身材很合比例。其实男人并不喜欢骨感女孩,他们喜欢细腰肥臀‘沙漏型’的身材。”

  当模特出镜

  一次赚1000美元

  目前鲁菲内利在攻读心理学学位,并为一个名叫“大美女”的网站做模特以赚取外快,每次出镜的收入达1000美元。“我常穿贴身内衣,有两名裁缝为我特制衣服。”鲁菲内利表示,她经常进行水中有氧运动,身体非常健康。

  “虽然我不希望再长胖,但也不想失去我这个曲线。我希望鼓励一些女性朋友能这么想:‘她很满意自己的身材,我也可以这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