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国际新闻 >> 正文

欧洲电视台招募无家可归者报天气

http://www.ljxww.com  2013-02-02 18:45:31   来源: 东方今报  【字号

  据《赫芬顿邮报》1月31日报道,欧洲的一些电视台开始招募无家可归者作为天气预报员,从而提高人们对该群体的关注。他们不但要在节目中播报天气,同时还可以谈自己的生活,告诉观众还有相当数量的这样一群人在遭受严冬的酷寒。然后他们将介绍向支持无家可归者的“希望之日”慈善组织捐款的方式。

  据报道,这个栏目创意来自德国的萨奇广告公司,他们已成功与罗马尼亚电视台合作,节目播出后反响良好。接下来德国、俄罗斯、波兰、瑞士和塞尔维亚的电视台也将与他们展开合作。

  报道称,这些媒体公司已经为一名合作的无家可归者提供了食品、衣物和住所。萨奇广告的一名创意总监表示,希望该项目能引起滚雪球效应,在更广的范围内引起积极的社会影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