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国际新闻 >> 正文

马来女留学生为还债款被迫在悉尼从妓

http://www.ljxww.com  2013-02-04 20:00:02   来源: 环球时报  【字号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张雪】 据澳大利亚新快网2月4日报道,六名持学生签证的马来西亚女生为还清赴澳欠下的5000澳元(约合人民币3.25万元)的债款,被迫在悉尼一所妓院内工作,每天工作时间最长时达20小时。

  据悉尼地方法院获悉,这六名马来西亚女留学生在赴澳之前,有人帮助她们安排来澳的行程,并为她们的银行账户里打钱,好让移民官相信她们有足够的资金维持在澳大利亚的学习生活。成功进入澳大利亚后,为了还清出发前所欠下3万余元债款,这六名女生被迫在悉尼威洛比区(Willoughby)的钻石妓院工作,每周工作7天,且每天最多工作高达20小时。

  据报道,该妓院老板王智美被指控违反签证条例,通过性奴役留学生而达到剥削的目的。而王智美辩护律师则称,这只是一起劳资纠纷。

  目前,该案件还在审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