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国际新闻 >> 正文

奥巴马夫人跳“妈妈舞”走红

http://www.ljxww.com  2013-02-24 15:40: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奥巴马夫人与男扮女装主持人跳“妈妈舞”爆红

  米歇尔•奥巴马与男扮女装的主持人吉米•法伦跳“妈妈舞”

  中新网2月24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与男扮女装的主持人一同跳婆婆妈妈经典口头禅编成的舞蹈“妈妈版演化舞蹈”,影片一放上影音网站YouTube,观看次数已破百万。

  米歇尔22日晚间与“吉米•法伦深夜脱口秀”(LateNight With Jimmy Fallon)主持人吉米•法伦一同打扮成“乡下妈妈style”,大跳“妈妈版演化舞蹈”。这个舞蹈是改编自美国男子莱普利(Judson Laipply)点阅率破2亿的“舞蹈演化”影片。

  几乎每个舞步都搭配妈妈们的经典口头禅当做口诀,如:“去买东西,买杂货回来”、“老天呀,我爱死这首歌了”,以及“你爸呢?把他叫回来”等。

  影片在社交网站和博客上造成轰动。Slate在线杂志的波利提(Daniel Politi)写道:“第一夫人展现不可思议的能力,让愚蠢的舞蹈动作看起来很酷。”

  吉米•法伦在节目中建议,米歇尔与卸任不久的前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搭档,2016年出马竞选美国总统。但米歇尔说,她对丈夫奥巴马卸任后自己要做什么,还没有规划好。不过她开玩笑说:“我听说名主持人杰•雷诺(Jay Leno)退休后,『今夜脱口秀』(The Tonight Show)节目会开缺,我考虑来抢饭碗。”

  吉米•法伦接着问:“奥巴马舞跳得好不好?”

  米歇尔说:“我只能给他B的成绩。他掌握一些舞技,大概就两三招。但他也只会这些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