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国际新闻 >> 正文

金正恩视察部队称若战斗打响应闪电般攻敌心脏

http://www.ljxww.com  2013-03-24 14:37:16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字号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22日视察一支特种部队指挥部。朝鲜中央通讯社23日报道,金正恩22日视察获得“吴仲洽7团”称号的朝鲜人民军第1973部队指挥部。金正恩说,这支部队受到金日成和金正日重视,也是他最重视、党信任的部队,这次视察具有“深远意义”。

  金正恩随后查看在军事课堂制备的敌区地形沙盘和部队作战计划,他说,部队肩负攻占敌人据点的重要任务,“一旦战斗打响,应该闪电般攻入敌人心脏”,摧毁军事目标。

  朝鲜《劳动新闻》23日把批评矛头对准日本首相安倍晋三,指责后者挑起朝鲜半岛对立并在反朝活动中扮演“主角”。这一劳动党机关报称安倍近期发布的反朝言论显示日本正“盲目跟从美国”,警告日本在朝鲜军事实力的可打击范围内。“如果爆发战争,”文章写道,“日本不会毫发无损。”文章提醒日方,朝鲜民众没有忘记日本过去犯下的“无数罪行”。

  朝鲜祖国和平统一委员会书记局23日发表公报,谴责美韩联合军演,声称“发疯的敌人”必将遭受严厉惩罚。

  此外,路透社21日称,中国上月中断向朝鲜出口原油,这是2007年以来的首次。美国财政部负责反恐和金融情报的副部长科恩表示,他对中国的银行和监管者将重视联合国新的制裁朝鲜决议抱有信心。 据新华社、《环球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