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国际新闻 >> 正文

前东京都知事石原慎太郎患脑梗塞住院治疗

http://www.ljxww.com  2013-03-29 17:13:19   来源: 环球时报  【字号

  【环球时报记者 文明】据消息人士27日透露,前东京都知事、日本维新会共同代表石原慎太郎因患脑梗塞,已入院治疗。

  据日本Annex Suponichi网站报道,该消息人士称,2月27日,石原慎太郎感觉身体不太舒服,便前往东京的一家医院接受检查。检查结果显示,石原患上了“轻度脑梗塞”,已入院接受治疗。

  石原慎太郎的三儿子,自民党众议院议员石原宏高表示,石原的脑梗塞没有什么令人担心的后遗症。

  去年12月,在日本第46届众议院选举中,石原慎太郎、其长子石原伸晃、三子石原宏高同时当选众议员。石原慎太郎今年1月接受了白内障手术。2月12日,他参加日本众议院预算委员会审议会议,并接受长达1小时40分钟的质询,展现出身体健康的一面。不过在那之后的公开场合,石原并未出现。

  对于石原住院的消息,维新会干部曾解释说:“为彻底治好感冒,石原决定入院治疗。”石原计划于3月中旬出院,却直到现在也未在永田町(日本各中央机构所在地)出现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