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主持人高跟鞋跟似手枪 在瑞士机场被扣7小时

http://www.ljxww.com  2013-03-31 21:04:52   来源: 国际在线  【字号

英国知名电视主持人塔拉·帕尔默-汤姆金森(右)和她的“惹事”高跟鞋(网页截图)

英国知名电视主持人塔拉·帕尔默-汤姆金森(右)和她的“惹事”高跟鞋(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福克斯新闻网3月26日报道,英国知名电视主持人、伦敦名媛塔拉·帕尔默-汤姆金森(Tara Palmer-Tompkinson)日前在苏黎世机场被扣留了近7个小时,原因是她的行李箱中有一双高跟鞋的鞋跟酷似手枪。

  报道称,41岁的汤姆金森在机场扣留期间发了两条Twiiter:“被拘留在苏黎世机场,就因为我行李箱中的名牌高跟鞋在X光的照射下看起来非常不安全。”“我和警察下西洋双陆棋下了7个小时。”

  据悉,汤姆金森这双高跟鞋的鞋跟确实仿照真枪设计,9厘米高,出自著名设计师卡尔·拉格菲尔德(Karl Lagerfield)之手,售价1500美元(约合9317元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