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国际新闻 >> 正文

爆炸案嫌犯遗孀遭媒体围堵 特工陪同返娘家

http://www.ljxww.com  2013-04-22 15:38: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波士顿爆炸案嫌犯塔梅尔兰遗孀罗素尔

  波士顿爆炸案嫌犯塔梅尔兰遗孀罗素尔

3名陪同罗素尔返回娘家的执法人员

  3名陪同罗素尔返回娘家的执法人员

  中新网4月22日电 据外媒报道,波士顿爆炸案被击毙嫌犯塔梅尔兰·察尔纳耶夫的遗孀凯瑟琳21日返回在沃特敦的住处时,遭遇媒体围堵。凯瑟琳22日在联邦特工陪同下回娘家,特工于19日首次对她及其家人进行问讯。

  当地时间22日下午6点之前,3名执法人员(联邦特工),包括2男1女,全都带着黑色墨镜,他们前往罗素尔的娘家,并送去一个黑色包裹。3名执法人员来到目的地,向开门的罗素尔的母亲出示了自己的身份证明。

  3名执法人员于下午7点半左右再次回到罗素尔的娘家,因为此处的执法工作有了明显增多。据报道,先后有罗素尔家的律师、几名官员进出房门。

  据悉,罗素尔是一名地道的美国女孩,但自从嫁给塔梅尔兰之后,就皈依伊斯兰教,整个人也被丈夫“洗脑”,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罗素尔在萨塞克斯大学就读时,遇到了从俄罗斯北高加索地区来美国的塔梅尔兰。塔梅尔兰当时是一名很有前途的拳击手和运动员,罗素尔迅速被其征服。21岁时,她与塔梅尔兰成婚,并辍学生下他们的女儿。

  罗素尔日前带着3岁的女儿从罗德岛的父母家返回剑桥的家里,那是她和已故丈夫的家。她此次返家主要是取一些东西,以及带走家里的宠物猫。

  罗素尔在接受警方询问时表示,塔梅尔兰是一个“很好的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