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国际新闻 >> 正文

白宫网站10万人签名求驱逐朱令案嫌犯

http://www.ljxww.com  2013-05-08 08:37:23   来源:人民网  【字号

19年前美丽的清华女生朱令。

19年前美丽的清华女生朱令。

  10万人白宫网站签名

  要求驱逐朱令案嫌疑人

  3日,美国白宫网站上出现关于朱令案的请愿。至5月6日16时04分,朱令案白宫官网请愿量突破10万人。按照美国的相关规定,签名人数达到10万人,白宫就要进行回复。

  请愿发起人在白宫网站上写道:清华大学学生朱令于1994年、1995年遭人两次蓄意用致命化学物铊下毒,由此导致其终身瘫痪。有迹象显示其室友孙某有作案动机,而且有机会获取此致命化学物……也有资料显示孙改了名字并通过婚姻造假进入美国。为保护我们公民的安全,我们吁请政府开展调查,并将孙驱逐出境。

  来源:郑州晚报

根据2013年1月的新规,请愿内容如在30天内达到150人签名支持,则能在白宫网站上获得内容搜索支持。如在30天内达到10万人签名支持,则能得到白宫的答复。 在签名支持者中,有不少用户是中国人。据报道,白宫网站请愿信所指嫌疑人孙某,系清华大学学生、朱令室友孙维。此前有报道称公安机关于1998年已解除孙维的嫌疑。本报综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