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国禁止军人着军装出现在公共场所

http://www.ljxww.com  2013-05-24 23:28:44   来源: 环球时报  【字号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新网5月23日援引英国天空新闻网(Sky News)报道称,一名消息人士透露,在一名英国军人于伦敦街头惨遭杀害后,英国军方指挥部23日发布命令,禁止军人身着军装出现在公共场所。

  据俄新网5月23日援引英国天空新闻网(Sky News)报道称,一名消息人士透露,在一名英国军人于伦敦街头惨遭杀害后,英国军方指挥部23日发布命令,禁止军人身着军装出现在公共场所。

  22日下午,两名凶犯在伦敦伍利奇区残忍杀害了一名军人。警方试图逮捕他们,但遭遇了他们的武装反抗。英国首相卡梅伦表示,有证据表明这一事件为恐怖袭击。

  英国当局还下令加强伦敦全境军营和国防部综合设施的安全制度。(实习编辑:姜开元 审稿:李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