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国际新闻 >> 正文

金正恩视察机械厂亲自开动成品机械

http://www.ljxww.com  2013-06-30 14:35:2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6月30日电 据朝中社29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视察新兴机械厂。他亲自开动成品机械,并提出了工厂要完成的任务。

  金正恩回顾了金日成和金正日对新兴机械厂的领导业绩,并察看了装配车间、加工车间等地,具体考察生产和设备现代化情况。

  金正恩看到在作业场挤满的机械产品时表示非常满意。他亲自开动成品机械,了解其性能。在参观备用零件仓库和工具仓库时,金正恩说:“这样周密地做好生产准备,就可以正常进行生产。”

  金正恩表示,实现现代化的和未实现现代化的设备,无论是从性能、还是从外形和工作环境来看都有显著差异。

  当天,金正恩提出了工厂要完成的任务。他表示,工厂应在高水平上正常生产,无条件地完成计划。为此,相关单位必须及时提供优质钢材和高性能协同产品;要在研发和生产产品方面同过去的标准大胆决裂;蓬勃开展彻底实现国产化的运动。

  金正恩表示,新兴机械厂一旦实现设备的现代化,既可以节省劳力,又能提高生产能力和产品质量,并采取了必要的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