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国际新闻 >> 正文

乔布斯遗孀被传有新恋情 与华盛顿前市长约会

http://www.ljxww.com  2013-08-11 13:58:25    【字号

  【环球时报记者 葛元芬】“苹果教父”史蒂夫·乔布斯去世已近两年,日前他的遗孀劳伦·鲍威尔·乔布斯传出了新的恋情。据《华盛顿邮报》9日报道,乔布斯夫人同美国华盛顿市前市长艾德里安·芬迪“萌发了爱情”,“两人在进行约会”。

  据英国《每日邮报》9日报道,乔布斯夫人与芬迪2011年在一场教育会议上见面后,两人因对学校改革共同的关注开始接触。《华盛顿邮报》称,2012年2月,芬迪加入由乔布斯夫人创办的非营利教育组织“大学之路”董事会后,两人的接触开始增多。乔布斯夫人在当时发表的一份声明中称,“芬迪是我们国家教育改革的一位伟大倡导者,他的紧迫意识和成就记录是无与伦比的。”报道引述消息人士的话称,在今年1月芬迪宣布同结婚15年的妻子分居后不久,他和乔布斯夫人之间的友情很快蜕变,发展为恋情。

  乔布斯夫妇结婚20年,育有3个孩子,2011年10月乔布斯因胰腺癌去世后,他的夫人继承了约100亿美元财产。尽管身为美国最富有的女人之一,现年49岁的乔布斯夫人仍保持低调,继续慈善工作。

  相比于乔布斯夫人,42岁的芬迪自从2006年当选美国首都华盛顿的市长以来一直是个公众人物。《华盛顿邮报》称,芬迪和妻子米歇尔有3个孩子,夫妻俩经常高调出现在华盛顿的聚会和活动上。自从2010年竞选市长连任失败以来,芬迪专注于美国教育改革事业,还在硅谷的风险资本公司担当特别顾问。他的妻子去年在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的美洲开发银行谋得一份工作,她不得不奔波于两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