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国际新闻 >> 正文

尼日利亚囚犯在印度监狱绝食 要求吃中国菜

http://www.ljxww.com  2013-11-12 20:13:48   来源: 环球网  【字号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印度时报》11月9日报道,26名被监禁在Aguada中央监狱里的尼日利亚囚犯,日前拒绝食用监狱提供的果阿菜,并要求吃中国菜。

  不过,监狱狱长Mihir Vardhan说,被拘留的尼日利亚囚犯只绝食了一天。他还说:“据我所知,他们现在已经开始吃东西了。”

  消息人士称,尼日利亚公民称监狱里的果阿菜,尤其是咖喱鱼排饭,不合他们的胃口,所以他们要求至少给提供炒饭。监狱方面拒绝了尼日利亚囚犯的请求,并称他们如果要求特殊餐饮,那么其他拘留人员也会效仿。

  印内政部秘书长Sanjiv Gadkar表示,4日时曾收到一封来自Aguada监狱管理局的信,信中称该监狱的尼日利亚囚犯抗议所谓的非法监禁而绝食。内政部指示监狱管理局将继续绝食的囚犯送进果阿医学院。报道称,52名尼日利亚人因在印度的Porvorim妨碍交通而被捕。(实习编译:佟佳塔娜  审稿:郭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