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经济资讯 >> 正文

iphone5不被看好 苹果概念股持续弱势

http://www.ljxww.com  2012-12-18 20:56:45   来源:新闻中心-中国网  【字号

  新华网消息 上周五在iPhone 5首销日,包括两大运营商和家电卖场在内的渠道商们都在卖力吆喝。不过在一些业内人士看来,其热度不如4S,一些投行人士甚至下调了对iPhone出货量的预期。这直接影响了苹果的股价,上周五又跌掉了近4%,刷新10个月来的新低。

  尽管200万的销量刚刚公布,昨天,A股的苹果概念股依然向下。昨日早盘,歌尔声学、长盈精密、德赛电池、安洁科技、立讯精密等苹果概念股逆市跳水,并迅速冲向跌停板。最终安洁科技、长盈精密、歌尔声学三只苹果概念龙头以跌停收盘,德赛电池、立讯精密等跌幅也超过8%。监测数据显示,一些机构在大幅抛售。

  今日苹果概念股延续弱势调整,目前板块个股普跌。歌尔声学跌4.92%,报32.65元,德赛电池3.18%,报27.11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