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经济资讯 >> 正文

富士康员工头部被卡机器致身亡事故调查中

http://www.ljxww.com  2012-12-28 22:42:41   来源: 南方都市报  【字号

  作者:郭启明 徐超 王日晶

  27日清晨,富士康深圳龙华园区发生一起意外。一名工人在生产过程中,因机器设备故障,头部被卡致其死亡,年仅21岁。富士康方面27日向记者证实此事,并称正在就事故原因进行调查,善后事宜也正在处理当中。

  富士康方面回应称,27日凌晨5时许,富士康科技集团龙华园区某事业单位在生产过程中,因机器设备故障,导致一李姓员工出现意外身亡。富士康称对该事故发生深表痛惜。事故发生后,该集团立即责成相关事业单位就事故发生经过展开调查,对于失职人员将予以严惩,对不幸身亡员工的家属,除依工伤规定赔偿之外,予以从优抚恤。集团及集团工会也将协助员工家属处理善后事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