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经济资讯 >> 正文

香港神秘富豪斥千万英镑订制黑钻iPhone5

http://www.ljxww.com  2013-04-13 20:35:4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4月13日电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英国著名奢侈品设计师休斯(Stuart Hughes)获一名香港“神秘富商”委托打造了一款全球最贵的iPhone 5,以24K金、白钻和稀有黑钻制成,价值1000万英镑。单是黑钻材料,便价值900万英镑,令人咋舌!

  休斯透露,是一位来自香港、名叫Joe的神秘富商,亲自带来一枚26卡黑钻前来利物浦跟他接洽,要他打造这部全球最贵的iPhone5。

  除了黑钻之外,这部人手打造的iPhone5镶有600粒白钻,蓝宝石玻璃(1420,-9.00,-0.63%)屏幕则含有重135克的24K黄金。

  休斯称:“最困难的部分是要用实金,但之后我们找到了完美方法,所以Joe亲自来接洽我们。”

  这部超豪版黑钻iPhone5,打破休斯2009年打造一部价值192万镑的iPhone3GSSupreme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