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经济资讯 >> 正文

加多宝全国员工自发组织声援活动誓言保卫红罐

http://www.ljxww.com  2013-05-15 16:34:27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加多宝全国员工自发组织声援活动誓言保卫红罐

  加多宝与广药红罐官司将于5月15日在广东省高院正式开庭,历时近一年的红罐官司将进入最后审判时刻。而在5月14日,加多宝全国各地的员工在厂区内通过拉条幅、喊口号等活动形式,表达了保卫红罐的决心。

加多宝全国员工自发组织声援活动誓言保卫红罐

  记者了解,加多宝在北京、武汉、福建石狮、浙江杭州、绍兴、广东清远、东莞七地工厂的员工自发举行声援活动,他们拉着“红罐属于加多宝”、“我们要公平,我们要保饭碗”、“誓与加多宝共进退”的横幅,员工们一致表示没有加多宝就没有红罐凉茶,并誓言坚决与加多宝共进退。

加多宝全国员工自发组织声援活动誓言保卫红罐

  浙江绍兴厂的车间工人李师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一脸激愤的表示“我们用17年做大了红罐凉茶。广药抢走了我们的商标,又要抄袭我们的红罐,这都不算,还反咬一口起诉我们,这简直是没天理。红罐属于加多宝铁证如山,希望法院能给出公平的审判。”

  据悉,加多宝官网,微博等官方平台全部更换为红罐主题色并加注“呼唤公平,红罐之争见分晓”的标志,加多宝呼唤司法公正,希望社会公众能一起见证“红罐诉讼案”的审理。这预示着加多宝保卫红罐的决心。

  在此之前,30多名法学专家、四川群众、经销商、种植基地的农民和众多网友皆通过各种形式表达了对加多宝的支持,据调查,加多宝网上支持率超过九成。

  相关人士表示,5月15日对中国商业界、法学界都是值得关注的时刻,不论于法于理来说红罐都属于加多宝,同时也希望法院能在公平公正的环境下审理此案,给社会各界一个满意的答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