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经济资讯 >> 正文

中国建筑10亿美元投资迪拜棕榈岛度假村项目

http://www.ljxww.com  2013-06-25 23:30:45   来源: 新浪财经  【字号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晚间消息,据彭博社报道,中国建筑(3.12,0.01,0.32%)工程总公司(中建)周二声明称,同意在迪拜人工岛“棕榈岛”投资10亿美元建设宾馆和高档居住项目。

  声明称,中建与项目所有者SKAI Holdings组建一家合资公司开发这个位于“棕榈岛”树干的度假村,包括一家481间客房的宾馆、221套住宅和250家酒店式公寓。

  SKAI Holdings公司CEO Kabir Mulchandani表示:“我们不能披露投资的规模,但足以让中建联合管理控制该项目。”

  迪拜房地产市场正在反弹,前期房价平均大跌65%。随着买家支付10%的定金,项目已于上月动工,预计将于2017年竣工投入使用。目前房产已售出约21亿迪拉姆(5.7亿美元)。

  项目有着独特的投资模式,宾馆客房买家可回租交换40%的客房收入,估计年回报率可达12%。(楚墨/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