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经济资讯 >> 正文

董明珠雷军10亿对赌 小米5年内要超格力?

http://www.ljxww.com  2013-12-15 14:19:12   来源: 重庆晨报  【字号

  2013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获奖名单揭晓,小米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雷军、格力电器(34.29, 1.69,5.18%)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获奖。继去年王健林和马云对赌后,雷军董明珠10亿对赌小米5年之内销售额能否超过格力。

  一番介绍之后,主持人陈伟鸿说:我突然发现其实你们两人之间也许在今天的现场,也会有一个世纪之争,也就是你们两人所代表的生产模式,对中国的企业,对我们的转型升级来说,到底谁的后劲更足?能不能打个赌。

  雷军也来了兴致:小米模式能不能战胜格力模式,我觉得看未来五年。请全国人民作证,五年之内,如果我们的营业额击败格力的话,董明珠董总输我一块钱就行了。

  董明珠当仁不让:一块钱不要在这说,第一,我告诉你不可能,第二,要赌不是一亿,我跟你赌10个亿。为什么?因为我们有23年的基础,我们有科技创新研发的能力,而且我们保持了过去传统的模式,把马总请进来,世界就属于格力,你只有一半,不行的。

  雷军毫不示弱,刚才董总跟我挑战10亿人民币,你们觉得打不打赌。好,我们请马云担保。请支付宝担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