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红盾 服务为民

http://www.ljxww.com  2013-09-17 20:57:18      【字号

  连江县工商局以“情系红盾、服务为民”为理念,打造具有工商特色的党建文化、廉政文化、道德文化“三位一体”的工商文化体系。坚持以人为本,完善相关制度建设,践行“马上就办、办就办好”服务理念,打造12315台五一先锋岗、注册科巾帼文明岗等优秀窗口,展示工商良好风貌;设立工商文化展示厅,精心制作廉政警句、道德守礼、桌牌格言等宣传牌,增强办公环境文化感染力;积极组织干部参加篮球、摄影、书画、唱歌、演讲、登山、征文比赛等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丰富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开设道德讲堂,加强工商职业道德规范教育,开展“一帮一”结对帮扶、义务献血、“消费维权进校园”等活动,把道德教育与工商职能紧密结合。通过工商文化打造,干部队伍建设、精神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得到同步推进,工商各项事业发展取得明显成效。近年来,该局先后荣获“全国文明单位”、第十届(2006-2008)、第十一届(2009-2011)“省级文明单位”、“全省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