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风景,也是目光

http://www.ljxww.com  2013-09-17 21:22:23      【字号

  连江一中坚持以“办一流学校,创一流教育”为宗旨,始终恪守“团结、勤奋、求实、创新”的校训,素以“勤奋好学,敬业乐教”的校风而著称。一中教苑这片热土上孕育了许多不懈耕耘、学高身正的教坛名师,至今仍然为人所津津乐道,而现在一中教师也和他们前辈一样,恪守“勇于拼搏、开拓进取、无私奉献、争创一流”的教风,用勤劳、用智慧、用热情,开创一中教育新局面;一中的学子,也和他们的学长一样,依然“尊师守纪、乐学善思、求诚求真、团结进取”,在求学的道路上奋勇前行。如今学校已经是旧貌换新颜,成为了一所矗立在钟灵神秀的敖江之阳的省一级达标高中,成为一座精致典雅、景色宜人、名副其实的花园式学校,更成为一所校风淳正优良、师资力量雄厚、管理科学有序、成果显赫骄人的现代化名校。“我是景色,也是目光。”法国诗人波伏娃这句诗是对连江一中的最好诠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