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体育资讯 >> 正文

火箭末节砍霍逆转湖人 科比39分错失绝杀

http://www.ljxww.com  2012-12-05 14:16:56   来源:新浪体育  【字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火箭完成两位数的逆转,主场以107-105力克湖人[微博]。

  火箭(9-8)主场六连胜。詹姆斯-哈登19投3中,得15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林书豪[微博]8投2中,得4分3次助攻。钱德勒[微博]-帕森斯13分,欧米尔-阿西克10分。替补出场的托尼-道格拉斯得了22分,格雷格-史密斯21分,卡洛斯-德尔菲诺15分。

  湖人(8-10)二连败,未能重获50%的胜率。科比-布莱恩特砍下了39分,德怀特-霍华德16分12个篮板和4个盖帽,但最后时刻又陷入“砍霍”困境。安托万-贾米森15分9个篮板。

  上一场竟然败给魔术,湖人的表现令人失望,不过科比认为问题很容易解决。“这不是火箭技术,也不是解决世界饥荒,我们只要上场,干好自已的事就行了,”科比说。

  湖人还在磨合过程中,没什么不可能发生的,所以面对战绩平平的火箭,他们也不敢大意。

  史蒂夫-纳什[微博]还未能复出,加索尔今天也缺阵,湖人调整了阵容,杜洪和贾米森首发。杜洪在开场后不久与科比各投中一球,湖人以5-0开局。首节还有9分08秒时,火箭才由林书豪突破上篮得了2分,不过贾米森马上还以三分,一人连得5分,湖人以10-2扩大优势。双方差距很快达到两位数,在本节还有3分27秒时,科比中投命中 ,湖人以26-13领先。首节过后,火箭将比分追成22-30。

  道格拉斯在第二节开始后不久三分命中,火箭将比分追成27-32。不过湖人外线手感也不错,本节还有3分59秒时,科比接杜洪的传球后马上出手,命中三分,从发球到投篮命中,整个过程只用了8秒,湖人以49-35领先。科比紧接着突破上篮,将优势扩大到了16分。双方差距一度达到17分,半场结束时,火箭只能将比分追成45-58。

  哈登前19投仅3中,而林书豪也状态欠佳,少了两大主力的支持,火箭打得非常艰难。第三节开始后不久,林书豪反手上篮得分,火箭将比分追成53-60。贾米森很快又还以三分,霍华德和科比此后相继得手,湖人以67-55再度拉开差距。火箭又将差距缩小到7分,但本节最后3分52秒只投中一球,三节过后,他们以73-83落后。

  火箭紧追不舍。第四节过半后,哈登突破上篮得手,此后又两罚一中,火箭只以91-94落后。科比连得3分将优势扩大到6分后,史密斯也两罚两中。

  上一场湖人输球,遭到魔术的“砍霍战术”是一大原因,火箭此后也对霍华德下手犯规,他四罚仅一中,道格拉斯在终场前2分38秒投中三分,火箭以100-99超出。

  霍华德此后四罚三中,在比赛还有2分09秒时,湖人以102-100领先。

  科比连续投篮不中后,火箭打出一波6-0,在比赛还有15.7秒时,他们以106-102领先。科比投中三分,将差距缩小到1分,道格拉斯两罚一中后,火箭领先2分。

  湖人仍有8秒的进攻时间,但科比三分不中,慈世平[微博]抢下进攻篮板,补篮也未能命中,湖人痛失好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