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体育资讯 >> 正文

AC米兰被曼城90分搞死 天才中场杀曼城

http://www.ljxww.com  2012-12-05 14:30:12   来源:新浪体育  【字号

  新浪体育讯 对AC米兰[微博]来说,对阵泽尼特是一场无关紧要的比赛,正因如此阿莱格里更换了8名首发,但《全市场》仍然表示,这个比赛日对于AC米兰来说是决定性的,因为本轮的结果直接关系着AC米兰收购阿贾克斯[微博]10号德容的交易。

  不过这个“决定性”并不在圣西罗球场,而是在皇马[微博]主场与阿贾克斯的那场比赛,虽然阿贾克斯已经不可能晋级下一轮,但却有机会进入欧联杯复赛,继续保有欧战机会。《全市场》就在当地时间昨天中午说:“如果阿贾克斯没有进入欧联杯,那么AC米兰将会决定收购德容,将他作为给阿莱格里的奖励。”

  阿贾克斯的德容,和目前AC米兰的后腰德容并没有血缘关系,而且两人长相几乎可以说是截然相反,阿贾克斯的德容身披10号战袍,目前是球队的绝对主力和核心,而且出生于1989年,非常的年轻。作为一名出色的攻击性前腰,本赛季荷甲联赛15场比赛,他攻进了6球奉献4次助攻,欧冠5场比赛,他攻进了3个球,而且是在两场对阵曼城[微博][微博]的比赛中攻进的,其中在英格兰独中两元。但可惜,阿贾克斯虽然本场比赛输给了皇马,但曼城也同时输给了多特蒙德,因此阿贾克斯仍然进入欧联杯,曼城不仅创造了英超冠军耻辱出局的一幕,也搞死了AC米兰的一笔重磅交易。

  德容原本是AC米兰为冬季设定的一位目标,但现在看来已经无法实现了,而帕齐尼则在两天前被认为可能在冬季遭到清洗,但天空台的首席转会专家迪马济奥却并不这样认为,他说:“帕齐尼?现在我还没有看到任何的征兆他会离队,上赛季他在国际米兰[微博]过得很艰难,而AC米兰为他支付了1200万欧元,所以我不认为AC米兰会把这个钱直接扔掉。”

  而在另一方面,阿比亚蒂本场比赛虽然复出,但AC米兰仍在在寻找他的替代者,《全市场》称AC米兰的首席门将教练兰杜奇就在上周日出现在了博洛尼亚,他观察了亚特兰大的主力门将孔西利,后者目前已经成为AC米兰在这个位置上的最重要目标。

  (萧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