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体育资讯 >> 正文

巴萨送梅西8年长约 皇马喉舌纪录107球

http://www.ljxww.com  2012-12-12 19:01:01   来源:雅虎体育  【字号

  在对阵贝蒂斯的比赛中,梅西打进了个人本年度第85和86个进球,他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但马德里两大喉舌报,却对此颇为不以为然。《马卡报》昨天宣称,梅西本年度进球数应为85球,对马竞的第一球该算成阿莫雷比埃塔的乌龙。《阿斯报》则指出,梅西的进球数应为84球。在上赛季对阵马洛卡时,阿莱克西斯-桑切斯把梅西的任意球传中头球蹭入网窝,此球应该算在智利人头上。《阿斯报》还指出,就算梅西真的打进了86球,世界纪录也不属于梅西。在《阿斯报》看来,这项世界纪录属于赞比亚球员齐塔鲁。

  齐塔鲁出生于1947年10月22日,死于1993年4月27日。在1972年,齐塔鲁一共打进了107个球。不过国际足联并不认可这项数据,FIFA只认可欧洲和南美的比赛,这才使得梅西拥有了新的世界纪录。《阿斯报》还认为梅西进球的含金量不足,跳蚤没能在决定上赛季联赛冠军归属的国家德比中进球,也没能在欧冠中攻破切尔西的大门。

伊涅斯塔祝贺梅西

                                  伊涅斯塔祝贺梅西

  不管马德里媒体如何给梅西找麻烦,如今公认的年度进球世界纪录,依然属于梅西。在Twitter上,伊涅斯塔就表达了对梅西的敬意。小白发了张巴萨球衣图,球衣背后印有86的号码,这代表着梅西在本年度打进了86个球。

  关于梅西的未来,罗塞尔也希望能够尽快确定。据《阿斯报》透露,巴萨希望与梅西续约到2020年夏天,罗塞尔愿意给跳蚤提供一份8年长约。到2020年6月底,梅西将年满33岁。梅西目前的年薪为900万欧元,巴萨会为他加薪。《阿斯报》同时指出,就算巴萨为梅西完成了加薪续约,也不会影响红蓝军团在明夏收购内马尔,罗塞尔已经为引进内马尔备好了足够的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