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体育资讯 >> 正文

曝乐福与球队高层不合 篮板王离开森林狼

http://www.ljxww.com  2012-12-12 19:04:23   来源:雅虎体育  【字号

  北京时间12月12日凌晨,据美媒体报道,NBA2010-11赛季的“篮板王”凯文-乐福最近与森林狼队高层产生了一些意见分歧,这样的意见分歧有可能会导致凯文-乐福离开森林狼队。

  凯文-乐福在森林狼队是很信任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的执教能力的,但是森林狼队总经理大卫-卡曼的人员运作却引发了乐福的不满,这也正是乐福与高层产生矛盾的根本原因。凯文-乐福现在仍然在持续观察森林狼队高层的人员运作,同时也在思考自己在森林狼队是否有良好发展前景以及是否要离开森林狼队的问题。

  “我不知道到底是谁有权力给人们贴上明星球员的标签,森林狼队老板格伦-泰勒此前曾经说过,‘我不觉得凯文-乐福是一位明星球员,因为他还没有引领我们球队杀入过季后赛。’”乐福此前告诉英文雅虎体育网站道,“我的意思是,我的身边并没有多少出色的人手来帮助我。老板说那样的话是让我感觉有些难以接受的。”

  谈到森林狼队此前的人员运作时,凯文-乐福说道:“每年的新赛季开始的时候,当我走进球队更衣室,人员几乎每年都是全部换了一遍,我放眼看去都是球队的新人,这样的事情一再发生,然后我就会开始感到疑惑,球队到底有没有一个明确的建队计划?球队的打算到底是怎么样的?”

  凯文-乐福去年与森林狼队续签了一份四年6200万美元的合同,这与他原本可以续签的五年8000万美元的顶薪合同还有一段距离。其实,乐福心目当中有一个远大的目标,他不仅仅只是想帮助森林狼队成为一支季后赛球队,他还想帮助森林狼队成为总冠军的有力竞争者。

  “那是我的责任,我应该努力去帮助球队提升实力,让我们球队成为具备总冠军竞争力的球队。”乐福说道。但是,森林狼队在此前所做的人员运作当中似乎并没有着眼于乐福所说的远大目标去一步一步扎实地经营球队,几乎是球队计划一年一变。“我会权衡自己在球队的将来的。”乐福说道。

  如果乐福与森林狼队之间的矛盾分歧无法解决,那极具竞争精神的乐福有可能会寻求交易,选择加盟更富冠军竞争力的球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