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娱乐资讯 >> 正文

叶玉卿老公濒临破产 嘴硬称赔得起(图)

http://www.ljxww.com  2012-12-13 21:36: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叶玉卿昨在香港开记者会,针对财务危机做回应 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中新网12月13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香港昔日艳星叶玉卿息影16年,日前返港接拍贺岁片《我爱HK2013恭喜发财》复出,45的她被曝此举是为富商老公胡兆明还债。叶玉卿昨在香港开记者会,承认旅行社破产、飞机遭押,但否认财务出状况,直言:“还赔得起。”

  叶玉卿1985年以亚姐出道,但1996年嫁给纽约连锁超市老板胡兆明后便退出演艺圈。她婚后旺夫旺丁,为老公生下2子1女,夫妻共拥私人飞机、银行、超市、古堡、商业大楼,夸口身家高达80亿元港币。

  不过,叶玉卿日前大动作复出影坛,被指夫妻俩早就赤字连连,报导指出,胡兆明在美国的“香港超市”因被大型连锁超商夹击,生意大幅下滑;2006年开设的“国际银行”在当地也是微型银行,不如表面风光,知情人士称:“2008年金融风暴后,胡的身家早就大缩水,他有份投资的旅行社也破产。”

  叶玉卿昨带着大女儿Victoria出席记者会,女儿全程录音,叶玉卿大方承认老公的旅行社破产,更自曝曾亏了5.8亿元台币,“赔得起,对我们经济完全没影响。”但她不满银行被“浓缩”,她说:“我先生占7成,是大股东,我们有50个员工!”

  另外,胡兆明被指官司缠身,曾以回收私人飞机公司名义借贷5.8亿新台币,以2架私人飞机抵押,却没如期还钱,私人飞机被扣押。昨她坦言飞机遭扣押:“我们已经还了1400万美元。”另外夫妻俩也被指遭追讨90万美元,她指对方只是在玩金钱游戏。

  叶玉卿决定复出,演变成身家、老公生意被起底,但她坦言享受拍片,据悉,片酬只有约400万新台币,她强调自己不是炫富的人,“不坐私人飞机就说我惨,不戴钻戒就说我惨,没有名牌又说惨,就你们说我惨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