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体育资讯 >> 正文

国安锁定前韩国奥队长 身价100万美元即将

http://www.ljxww.com  2012-12-28 23:14:28   来源:雅虎体育  【字号

  在韩国经纪人现身国安俱乐部后,总经理高潮也对外承认俱乐部的亚洲中卫确定为韩国球员。而据记者了解,国安锁定了一名前韩国国奥队队长,目前国安正与对方就转会费进行谈判,一切顺利的话,国安将在元旦前后宣布签约。

  目前中超各队的引援工作都在加速,尤其是几个参加亚冠的球队,恒大刚刚签下巴西新星埃尔克森,贵州则签下波黑队长米西莫维奇,舜天则在内援上发力,引进了吴曦,还把目标放在了姜宁身上。对手的这些举动也让国安不得不加速引援,国安目前将中卫锁定在了一名韩国外援上。

  在众多韩国中卫人选中,国安俱乐部和斯塔诺都看中了这名球员。据了解,此人名气确实不小,曾效力过韩国国青、国奥和国家队,能力和经验上可以弥补国安后防的薄弱。不过并不是外界所传的郭泰辉等韩国大牌球员,毕竟这样的球员身价不菲,国安很难承受得起。而这名球员的身价在100万美元左右,对国安来说可以接受。

  由于该球员目前仍有合同在身,国安需要支付对方转会费,国安正与对方俱乐部就转会费进行了实质谈判,双方的谈判也比较顺利,差价并不是很大。如果一切顺利,在达成一致后,国安将在随后与其就年薪问题进行谈判,很可能在元旦前后敲定这笔交易,韩国外援也可以随队前往昆明进行第二期冬训。

  如果最终成功签约,国安也将迎来历史上首位韩国外援。韩国外援的意志力都很顽强,也将为球队注入一股新的风气。而北京居住着大量韩国人,无论是对国安票房还是对外援的生活都有很大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