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体育资讯 >> 正文

美媒曝火箭引巨星筹码 恐牺牲书豪非卖品

http://www.ljxww.com  2013-01-16 18:59:24   来源:雅虎体育  【字号

  雅虎体育讯北京时间1月16日,《篮圈世界》报道,休斯敦火箭有可能在交易截止日前再引进一位巨星,“高富帅”钱德勒-帕森斯等球员被列为交易筹码,林书豪没有进入这份名单地位比较稳固。

  经过漫长的等待和努力,火箭终于解决了队内无球星的难题,詹姆斯-哈登的加盟令休斯敦军团有了顶梁柱。火箭是否满足目前的单核模式?球队总经理达雷尔-莫雷在推特中回答球迷提问时表示希望保持阵容稳定,对现有的年轻核心团队很满意。莫雷的表态听起来意味着火箭在本赛季不打算进行大交易了,然而事实真是如此吗?

  莫雷的话可能只是烟雾弹,火箭是一支仍处于建设中的球队,他们依旧在寻找机会得到一位球星与哈登搭档。如果这个目标能够实现,莫雷应该会果断进行交易的,过去几年他一直是在球员运作方面最积极的总经理之一,尤其在交易截止日前非常活跃。所以如果莫雷再一次完成重磅交易,大家不要感到惊讶。

  火箭有很多可以用于交易的筹码,这份名单中包括帕森斯、马库斯-莫里斯、帕特里克-帕特森、特伦斯-琼斯、多纳塔斯-莫蒂埃尤纳斯以及格雷戈-史密斯。林书豪没有位列其中,《篮圈世界》记者比尔-英格拉姆透露林书豪和哈登一样是火箭的非卖品,他的市场效应是球队难以舍弃的,火箭其他天赋不错的年轻球员都可以拿来进行交换。

  《篮圈世界》还分析了洛杉矶湖人的交易前景,紫金军与多支球队进行了联系,但能否成功是个大大的问号。在大多数关于湖人的交易传闻中,都出现了保罗-加索尔的名字,但有多少球队愿意给一位已经32岁竞技水平下降受伤病困扰的球员1900万美元的工资?别忘了他在下赛季还要拿1929万美元。湖人也在寻找进行小型交易的可能性,出售克里斯-杜洪(下赛季合同非保障)和史蒂夫-布莱克。厄尔-克拉克最近表现不错,湖人有可能趁着克拉克交易价值最大时将他用于交换。

  湖人很难找到一个值得运作的方案,那种震撼级能够挽救这个赛季的交易是难以出现的,除非湖人愿意将德怀特-霍华德作为筹码,知情人向记者强调这种情况是不会发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