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体育资讯 >> 正文

德克33+9小牛击沉快船

http://www.ljxww.com  2013-03-27 22:05:48   来源: 新浪体育  【字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小牛在主场加时以109-102险胜快船[微博]。

  小牛(35-36)三连胜,只落后第八的湖人[微博]1场。德克-诺维茨基拿下了33分9个篮板,OJ-梅奥和布兰登-莱特各得11分,迈克-詹姆斯6犯出局,得了10分6次助攻。替补出场的文斯-卡特14分,达伦-科里森[微博]13分。

  快船(48-23)二连胜终止。克里斯-保罗[微博]拿下快船第四节最后10分,全场贡献33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卡隆-巴特勒得了14分,布雷克-格里芬[微博]14分9个篮板,德安德烈-乔丹8分11个篮板。贾马尔-克劳福德和马特-巴恩斯各得10分。

  小牛重新回到了季后赛的争夺行列中来,不过他们与西部强队较量负多胜少。此前两次与快船交手都失利,今天在第四节也处于下风,但最终获得加时机会,一举过关。

  此前34场,小牛胜出21场,与西部第八的湖人只有1.5场的差距,只落后爵士半场,重新看到进季后赛的希望。快船则已经取得季后赛门票,不过他们有更高的追求。

  37岁的迈克-詹姆斯首发之后,小牛在11场比赛中胜出8场,而且场均得分也上升。今天开场后他仍表现不俗,自已投中一球,还助攻一次,小牛以8-4开局。格里芬此前两场总共只得18分,今天在前5分钟得了6分,但此后又陷入困境,保罗只好分身得分。本节还有1分05秒时,保罗命中三分,他还投中本节最后一球,快船以27-22超出。

  第二节格里芬4投全失,只靠罚球得了1分。巴恩斯两度投中三分后,快船还以37-30领先,但克劳德也命中一记三分,诺维茨基两度得手,小牛打出9-2的小高潮,将比分扳平。布兰德和马里昂此后相继篮下得手,卡特则命中三分,小牛以46-41超出。半场结束时,小牛以50-48领先。

  保罗上半场得了13分,格里芬9分6个篮板。诺维茨基和卡特各为小牛拿下10分。

  格里芬在第三节开始后连续造成犯规,巴特勒则两度三分得手,快船打出9-2后,以57-52超出。本节还有3分02秒时,保罗命中三分,快船以73-65领先。诺维茨基连投带罚还以3分,格里芬此后走步违例,科里森突破后投中一球,小牛以一波9-0结束本节,以74-73反超。

  快船替补发威,克劳福德连得4分开始第四节。保罗在场边休息,但快船仍以87-80略为拉开差距。詹姆斯还以一记三分,诺维茨基此后在投三分时造成奥多姆犯规,三罚三中,而快船紧接着失误,小牛三线下快攻,詹姆斯背后传球给诺维茨基,后者跟进上篮得手,在比赛还有4分54秒时,小牛以88-87反超。

  刚回到场的保罗马上中投还以一球,他连续三次进攻都得分,一人得了6分,快船以93-90再度超出。两队此后相继投篮不中,常规时间结束前1分22秒,梅奥强打保罗得手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将比分扳成93-93。

  两队此后的进攻都遭到盖帽,卡特在本节还有49.9秒时抢断得手,造成犯规,两罚两中后,小牛以95-93反超。关键时刻还是保罗挺身而出,在包夹之下仍强打得手,快船又将比分扳平。卡特关键时刻失误,直接将球传到了保罗手上。保罗又一次突破上篮得手,在本节还有5.9秒时,快船以97-95领先。

  小牛重要一球到了梅奥手上,他在两人包夹之下强行出手,在本节还有0.6秒时命中,双方再度战平。快船发球直接长传到前场,格里芬接球后甚至来不及转身,背对着篮筐竟然将球扔进,不过裁判认为他推诺维茨基在先,此球无效。小牛得到了最后0.6秒,卡特超远投篮不中,两队以97-97进入加时。

  诺维茨基连续强打格里芬,在比赛还有1分59秒时,造成犯规,两罚两中,一人连得4分,小牛以103-100领先。快船在3分30秒内竟然一分未得,终场前22.9秒,巴恩斯在几乎无人防守的情况下还投出“三不沾”。

  快船只得犯规,诺维茨基两罚两中,小牛以105-100领先。巴特勒此后投篮仍不中,科里森两罚两中,小牛锁定胜局。(吴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