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体育资讯 >> 正文

李春江下课是必然 他的脾气制不住广东

http://www.ljxww.com  2013-03-30 21:15:31   来源:赛晶报  【字号

粤媒:李春江下课是必然 他的脾气制不住广东

  《晶报》称李春江下课是必然

  功勋教练李春江下课,这是广东宏远队发誓要重新夺回丢总冠军的一个信号。

  上赛季总决赛意外输给北京队,充分暴露出主教练李春江已经对这支冠军之师失去了控制。总决赛第一场遭遇重挫后,李春江的“上腿说”在亿万球迷面前丢了丑、露了怯:原来总冠军球队也能这么耍流氓啊?

  丢掉了总冠军,李春江理应下课以谢罪,但宏远俱乐部高层之所以迟迟没有拿下他,一说是有关部门力挺李春江,二说替代者老尤的档期还不确定。因为今年是全运会年,广东省体育局希望李春江能够带领广东队打好全运会,事实上,他下课后一样可以带队打全运会,而且还会更加专注。因此,当时老尤的档期排不开才是真正的理由。

  作为一手创立宏远王朝的功勋主帅,李春江身上写满了争议,盖因他那火爆的脾气和不服输的个性。第一次拿下三连冠后,他不得不去美国留学,因为他的脾气;第二次拿下四连冠后他不得不下课,还是因为他的脾气。

  客观地讲,李春江带队还是有其独到的地方,否则也不会取得这么大的成就。但是,当他对这支球队失去了控制,当一支冠军之师再也不能产生凝聚力时,他的下课已经成了必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