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娱乐资讯 >> 正文

李咏加盟《舞出我人生》 恋“7”(妻)本色依旧

http://www.ljxww.com  2013-04-21 15:48:02   来源:千拓股票  【字号

  央视一套的大型舞蹈类励志公益节目《舞出我人生》即将在4月14日20:05分强势来袭,近日节目组在上海进行了录制。录制现场,金牌主持人李咏和新晋花旦王冠的联袂主持非常出彩,李咏在某对明星草根组合跳完之后大发感慨,频频提及“7是个吉利的数字。”随后,李咏遭到网友大爆,称其习惯性恋“7”(妻)。

  说道这里,也不得不让人联想起李咏这些年生命里的那些“7”。先后主持过的《幸运52》《非常6+1》,巧的是,两个节目名称中的数字加起来都等于“7”,而两个节目的播出时间也大都有周日,也就是第七天。更让人惊叹的是,这些与“7”有关的节目,一个比一个火,李咏的事业也如日中天,迅速升级为金牌主持人,难怪连李咏自己也要感慨“7是个吉利的数字”了。

  不过李咏生命当中最重要的一个“7”当属妻子哈文了,不论是感情还是事业,两人相濡以沫、互帮互助,都得到了极大的辉煌成就。就连这次的离巢传闻据说李咏也是为爱妻避嫌,爱妻之心可见一斑。也因此,有网友将李咏的恋“7”之说理解为恋“妻”。

  不管怎样,李咏再次回归,主持《舞出我人生》,亲和力十足又不改风趣犀利的老风格十分受欢迎,跟老搭档王冠的配合也是可圈可点,4月14日晚20:05分cctv1《舞出我人生》,见证李咏为我们带来不一样的惊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