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体育资讯 >> 正文

亚冠-被判2点球+进球闹剧 10人恒大2-3出线

http://www.ljxww.com  2013-04-24 21:10:10   来源: 新浪  【字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2013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五轮赛事一场焦点大战,F组广州恒大[微博]客场挑战日本浦和红钻。第22分钟,阿部勇树主罚点球击中立柱弹出,浦和红钻错失打破僵局良机。第35分钟,巴里奥斯接应穆里奇[微博]助攻单刀破门。下半场浦和红钻在20分钟内连续打入3球。第86分钟,穆里奇门前推射破门。补时阶段张琳芃[微博]不冷静行为被主裁判红牌罚下场。最终,广州恒大队在客场以2比3负于浦和红钻,但凭借两队之间对赛成绩占优广州恒大顺利从小组出线。

  势不可挡的广州恒大在小组赛前四轮3胜1平积10分暂时排名小组第一。本场比赛只要从日本带回1分,即可提前出线,如能完成对浦和红钻的双杀,就可锁定小组头名。实际上,恒大教练组已经开始为淘汰赛做准备,助教佩佐蒂并未随队出征,而是前往韩国观看水原蓝翼和中央海岸水手的比赛,考察可能的16强对手。看来广州恒大对于在客场收获一个满意的结果信心满满。

  比赛一开始,广州恒大派上最强阵容出战本场比赛。第3分钟,浦和红钻右路角球机会,柏木阳介主罚到禁区内形成一片混乱,冯潇霆[微博]先出一脚及时解围。第8分钟,孙祥[微博]直塞左路空挡,穆里奇高速插上第一时间用左脚传中,浦和红钻后卫站位不错及时解围。开场之后浦和红钻两个边路打得比较活跃,接连赢得角球机会,广州恒大有意识收缩一下防守。第15分钟,广州恒大率先制造威胁。孙祥中场抢断斜塞前场空挡,巴里奥斯得球及时转移到右路空挡,孔卡[微博]得球调整一下步伐起左脚远射,加藤顺太单拳将球托出横梁。这个球孔卡射得相当漂亮。

  第22分钟,浦和红钻中场右路将球传入禁区内空挡,理查德斯得球转身与金英权[微博]有点身体接触倒地,主裁判马上判了一个点球,这个点球有点冤。阿部勇树主罚球打在左侧立柱弹出,广州恒大逃过一劫。第26分钟,广州恒大中场连续倒脚,赵旭日[微博]中路传出一记穿透力极强的直塞球,穆里奇高速跟进压入禁区起脚劲射,加藤顺太下意识举手将球挡出底线,广州恒大错失打破僵局良机。第28分钟,孔卡在中场左路控制下球,一记直塞球打后卫身后,郑智高速插上突入禁区面对守门员左脚劲射,球打在边网上。广州恒大逐渐组织起有威胁进攻,孔卡在中场的调度作用逐渐显现。

  第35分钟,穆里奇中场抢断森脇良太脚下球,传出一记手术刀般直塞球打后卫身后,巴里奥斯高速插上人球分过摆脱出击的守门员面对空门推射得手,场上比分改写为1比0。第39分钟,柏木阳介禁区左肋拿球,半转身直接射门,球偏出了立柱。第40分钟,浦和红钻禁区前沿二过一配合,理查德斯跟进直接推射球打在后卫身上出了底线。第43分钟,浦和红钻前场左路策动进攻,宇贺神友弥将球回敲,慎野智章跟进一脚斜射,力度和角度都欠奉曾诚[微博]轻松没收。第46分钟,广州恒大后场失误,宇贺神友弥拦截皮球突入禁区面对守门员一脚推射,曾诚反应奇快将球托出。半场比赛,广州恒大暂时1比0领先浦和红钻。

  下半场易边再战,里皮荣昊[微博]替换郜林[微博]登场。第46分钟,理查德斯左路高速突破横拉中路突然起右脚远射,球的力量还是相当大,曾诚不敢接单拳将球挡出底线。第49分钟,浦和红钻右路策动进攻,森脇良太得球稍作调整直接起右脚远射,球高出横梁。浦和红钻急于扳平比分一上来对广州恒大形成围攻。第51分钟,浦和红钻左路策动进攻,慎野智章摆脱防守传中金英权头球解围不远,右路平川忠亮低平球再次传到门前,兴梠慎三无人盯防门前包抄推射空门得手,场上比分改写为1比1。

  扳平比分后浦和红钻士气大振,继续向广州恒大球门施压。第58分钟,平川忠亮调整到左脚斜传门前,曾诚抢在兴梠慎三之前将球扑了一下,金英权抢在理查德斯身前先大脚解围。第60分钟,赵旭日中场一次拦截踢倒了理查德斯,主裁判出示了一张黄牌警告。第62分钟,浦和红钻一次精彩配合再次攻破广州恒大球门,阿部勇树中路突进转移到左路空挡,慎野智章第一时间横敲中路,阿部勇树跟进倒地推射远角破门,场上比分改写为1比2。第64分钟,浦和红钻快速反击,兴梠慎三左路高速突进压入禁区摆脱郑智防守时候有推入的动作,主裁判再次给了浦和红钻点球机会,理查德斯主罚大力推射破门,场上比分改写为1比3。

  浦和红钻20分钟内连进3球,广州恒大陷入了被动。第72分钟,里皮场边有个踢水瓶的发泄动作被第四裁判看到提示主裁判,主裁判将里皮罚出场外。第75分钟,浦和红钻球转移到右路空挡,理查德斯得球稍作调整直接起右脚劲射,球插着立柱出了底线。第77分钟,加藤顺太忙中出错禁区外手球了,广州恒大禁区线边缘赢得位置极佳任意球机会,孔卡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球打在人墙上弹出底线。第86分钟,孔卡主罚右路任意球到禁区内浦和红钻后卫头球解围失误,穆里奇在后点推射空门得手,场上比分改写2比3。第89分钟,孙祥左路传中到禁区中路,巴里奥斯头球攻门守门员倒地将球控制下来。第93分钟,张琳芃与对手一次拼抢中有冲突动作,主裁判将张琳芃直接红牌罚下。下半场补时3分钟结束,广州恒大在客场以2比3负于浦和红钻。

  广州恒大队首发阵容:19-曾诚;32-孙祥、6-冯潇霆、28-金英权、5-张琳芃;10-郑智、37-赵旭日;11-穆里奇、15-孔卡、29-郜林(第46分钟 33-荣昊);18-巴里奥斯

  浦和红钻首发阵容:18-加藤顺太;4-那须大亮、5-慎野智章、46-森脇良太;3-宇贺神友弥(第85分钟 11-关口训充)、14-平川忠亮、13-铃木启太、22-阿部勇树;8-柏木阳介、10-理查德斯;30-兴梠慎三(第85分钟 19-阪野丰史)

  (海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