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娱乐资讯 >> 正文

周立波舞蹈不专业引导师不满 现场火药味儿足

http://www.ljxww.com  2013-05-04 15:52:50   来源:长春晚报  【字号

  本周日20时,《舞出我人生》将在央视一套恢复播出。周立波作为舞蹈的门外汉继续担任“梦想大使”,但是他的不专业点评却与专业评审意见不合,舞台上一度出现了火药味儿。

  这期节目中,半路出家的肚皮舞老师王海青和专业歌手孙浩配成组合上场。对舞蹈界来说,这一对当真算得上是业余撞上业余。在表演中,两人甚至出现了同时忘记动作的尴尬一幕,这实在让3位专业评审有些难以接受。

  一向温婉的周洁这次也给出了严厉的评价,称他们的舞蹈“确实不是我所期待的那样,观众恐怕也看得很难受”。这段点评让王海青一度落泪。专业评审的严苛与不留情面让一旁的“梦想大使”周立波看不下去了,他“路见不平一声吼”,质疑评委太过苛刻。方俊也毫不让步,反问周立波:“你看到舞蹈了吗?”周立波反驳道:“我看到认真。”这段付出与收获似乎不成正比的舞蹈表现引发了《舞出我人生》的专业评审和“梦想大使”间首次意见不合,迸发出火药味儿。

  除了专业评审在嘴上毫不相让,一向嘴利的周立波这次还遭遇到了选手的挑战。节目中,拥有国家健将级武术级别的武林高手吴樾也要一展舞姿。周立波自然不会放过拜师求教的好机会,向吴樾求教防色狼秘籍,但不想反遭吴樾调侃:“谁会这么不开眼骚扰你?”一句话惹得周立波黯然神伤。吴樾现场展示了八级拳术:“太极生两仪,两仪生四象,四象生八卦。”周立波不禁接道:“八卦生新闻。”当周立波正为自己的延展得意之时,不料吴樾反对道:“不,八卦生娱乐,娱乐生新闻。”此经典语句让周立波大呼“好文采”。

  周立波(左)和吴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