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体育资讯 >> 正文

曝林书豪实为被弃用 美媒:伤病或许只是借口

http://www.ljxww.com  2013-05-07 08:48:40   来源:雅虎体育  【字号

  北京时间5月4日消息,在和雷霆队的季后赛系列赛当中,火箭队后卫林书豪没有出战第四战和第五战,火箭队方面给出的理由是林书豪的胸部有伤,但据美媒体《NESE》爆料,林书豪没有出战的原因可能是糟糕的表现,也就是说他实际上是被主教练弃用了——

  书豪缺阵或因表现糟糕

  林书豪的胸部是在系列赛的第二场比赛中受伤的,他参加了第三场比赛,但在18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仅交出这份数据:6投1中贡献2分、1次助攻和1次失误。系列赛的前三场比赛火箭队都输了,林书豪说他希望在球场上,与他的火箭队队友们并肩作战,但是主教练凯文-麦克海尔并没有让他出战第四战和第五战,理由是林书豪的胸部有伤。

  但是林书豪没有出战还有另一个原因,那就是他在系列赛的前三场比赛中的表现太糟糕了。首战,林书豪打了32分钟,7投1中、罚球2罚2中,贡献4分、4次助攻、3个篮板、2次抢断和4次失误;次战,林书豪打了20分钟,7投2中得了7分、4个篮板、3次助攻和2次失误;而第三战,林书豪6投1中贡献2分、1次助攻和1次失误。这样的表现,的确不是一位合格的首发控球后卫的表现。

  在接受《休斯敦纪事报》的采访时,林书豪曾表示在季后赛期间每个人都能够克服伤病的痛苦,并表示自己应该能够出场比赛。“不管我能出场还是不能出场,他们都否决了我的自由选择。”林书豪说,“如果是我做决定,那么我会打第四战和第五战。”

  火箭成功组合没有书豪

  结果是:系列赛第四战和第五战,林书豪都没有出场,但火箭队却赢得了这两场比赛。麦克海尔表示他必须权衡林书豪带伤出战能否提升球队,然而现在已经有了答案。至少在目前,火箭队似乎已经找到了一种成功的阵容组合,而在这套组合当中并没有林书豪。今天这个系列赛将在休斯敦进行第六战,至于林书豪能否出场,只有时间能给出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