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体育资讯 >> 正文

全运会激流回旋预赛落幕 福建队收获4金成大赢家

http://www.ljxww.com  2013-05-25 21:45:54   来源:东南网  【字号

  东南网5月24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黄璇璇)日前,全运会激流回旋预赛在贵州落幕。赛事设置划艇和皮划艇激流回旋两个竞赛项目,共产生8枚金牌。福建队收获了4金3银1铜,成最大赢家。

  经过两天的较量,福建激流回旋队收获了4金,分别是黄存光的男子单人皮艇赛冠军、男子单人皮艇团体赛金牌、男子双人划艇团体赛金牌和李晶晶在女子单人皮艇项目上的金牌。另外,福建男队的王晓东获得男子单人划艇的银牌,福建男队获得男子单人划艇团体赛亚军,福建女队获女子单人皮艇团体赛亚军,福建叶泳涛和黄永泽获得男子双人划艇铜牌。

  对于比赛的成绩,福建省皮划赛艇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斌很低调地解读说:“这只是预赛,关键还是要看决赛的情况。如果决赛有这成绩,那很不错。”他介绍说,有些对手隐藏了实力,福建队是尽了全力,能有这成绩说明前段时间阶段性训练练得比较扎实。对于9月份在辽宁进行的全运会决赛,李斌透露说,中心给激流回旋定的目标是“保1(金)争2(金)”,任务基本上就是落在男队队员黄存光和女队队员李晶晶身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