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娱乐资讯 >> 正文

孟非祝福乐嘉:我安于现状 他尝试挑战

http://www.ljxww.com  2013-06-16 22:53:09   来源:中新网  【字号

  曾经的“铁三角”。

  乐嘉:我本是文艺青年,不喜欢娱乐。(设计台词)

  6月13日,乐嘉通过长微博正式宣布离开主持了三年的《非诚勿扰》。江苏卫视对此消息也予以证实。之后,乐嘉的两位《非诚勿扰》搭档孟非、黄菡也通过微博送上真挚的祝福。

  6月13日23点44分,孟非通过微博表示对乐嘉的肯定,而对于乐嘉离开《非诚勿扰》同时也送上祝福,称:“乐嘉对于《非诚勿扰》的历史贡献和对于我个人的意义已经不需要我今天再多说什么了。我这一辈子都在安于现状并得过且过,而他一直在尝试和挑战未知的可能并享受这一路的过程。祝福永远在路上的乐嘉。”

  而在6月14日零点整,老搭档黄菡也转发乐嘉的长微博并祝福乐嘉越来越好,称:“乐师傅,愿此去有繁花似锦,再相逢依然如故。”

  孟非、乐嘉、黄菡三人曾被称为“铁三角”。乐嘉在6月13日发表的长微博中谈及“铁三角”表示:“没有节目中孟非和黄菡的衬托,我的风格不可能在电视上那么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