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体育资讯 >> 正文

中国赛球票遭疯狂哄抢 800元票价炒到2000元

http://www.ljxww.com  2013-10-20 20:32:40   来源:体坛周报  【字号

中国赛球票遭疯狂哄抢 800元票价炒到2000元
 
 

科比在中国受到疯狂追捧
 
 

这些科蜜,来自五湖四海,杭州、天津、山东,甚至有人从云南专门赶到北京来,只为了看科比一眼。有的球迷虽然赶到北京来,但却没有买到球票,这让他们感到非常沮丧。他们说,湖人队在北京时间10月12日抵达中国,他们则是在一天前就已经来到北京,生怕有意外出现影响到他们见科比。可对于其中没有票的球迷而言,虽然人在北京,甚至就驻守在科比所住的丽思卡尔顿酒店门外,但却仍然见不到心中的偶像。
 
 

抵京之后,他们便开始疯狂求票,万事达中心球馆的南门和北门,他们已经去了不止一次。原因很简单,在那里,他们可能遇到黄牛党,进而买到可能已经变成天价的球票。“还说呢,黄牛现在也没有票,我去问他们,他们说让我留下电话,等到有票的时候就立刻通知我。”来自辽宁的张从远说。
 
 

通知的结果,就是会将门票成倍的加价卖给这些远道而来的科蜜。据悉,那些票面价值为800元的球票,已经被黄牛们炒到了2000甚至更贵,而那些在底层看台价值在1600以及3200元的球票更是不知道该从哪里去购买,即便买到,价格恐怕也会贵得非常离谱。不过,对于像张从远这样的科蜜来说,只要有,别说2000,3000他都会买。“关键是没有啊,我现在只能等到比赛开始那一天再去五棵松门口看看,希望能买到吧。”这位今年只有19岁的大男孩说。
 
 

幸运的球迷总是有的,天津的雷晟薇、山东的门樱梓、杭州的刘莹这三位女孩就通过大麦网买到了球票,她们自从得知湖人将会出现在今年的NBA中国赛之后,就一直通过网络等各种平台在关注着中国赛的动向,她们每一天在QQ群里都会交流着关于何时售票的信息。因此,当大麦网第一天开始发售球票,雷晟薇他们快就买到了球票。饶是如此,来自山东的门樱梓还是没有买到她最想要的800元的球票——为了不至于使最终买票的希望落空,门樱梓买了一张价格为1600元的球票,这将直接使这位还在学校里读书的漂亮女孩,在下半年的大学生活中,过得非常拮据。“没办法,1600以下的票全都卖光了,我只能赶紧买1600的票,要不然就一张都没有了。”门樱梓说这番话的时候,脸上写满了幸福的喜悦。
 
 

众所周知,湖人与勇士的中国赛并不只是一场,在北京打过之后,两队还将在上海再战一场。像门樱梓、刘莹等铁杆科蜜,仍旧会转战到上海去。用科蜜的话说,科比走到哪里,就护送到哪里。而且,在上海,等待科比的将是更大波的科蜜……而来自杭州的刘莹将和无数与她一样怀揣着对科比无限崇拜的少男少女们一起,从北京赶赴上海,直到将科比送出中国国境。
 
 

“我很知足啊,我能看到科比,看到他和湖人一起来中国打比赛,我就心满意足了,真的,这下就算是圆满了,”山东的门樱梓高兴地说道,“今天早上(10月14日上午)我和科比的距离超近,就像咱们现在的距离一样。”说着,门樱梓伸手比划了一下那不到一臂的距离,仿佛幸福近在咫尺,触手可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