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体育资讯 >> 正文

90分钟0射!范佩西心已不在曼联 决裂后他只想叛逃

http://www.ljxww.com  2013-12-08 14:39:39   来源: 新浪体育  【字号

  新浪体育讯 看着那微白的头发,稍显邋遢的胡渣,再加上沮丧的深情,如果不是看到球衣后的名字,你绝对不会相信,这个充满沧桑感的球员是范佩西。是的,罗宾侠回来了,但是他复出却救不了曼联[微博][微博],眼看着无力更改的比分牌和失望离场的主场球迷,范佩西只能一声叹息了!

  比赛结束后,摄影师抓拍到这样一张图片,范佩西右手掩面,紧皱着眉头,接着痛苦的闭上了眼睛,几近哭出来。这样的范佩西让人心疼,这样的一幕,也凸显了大将军对于曼联如今糟糕境遇的无力。在缺席了近三周的时间后,范佩西终于回来了。鲁尼[微博]的停赛、香川的意外染疾都让莫耶斯措手不及,在这样的局面下,所有的人都在期待范佩西能够再次成为球队的救世主。但是最终的结果,恐怕出乎所有人的预料。今夜的范佩西,在老特拉福德彻底迷失了。

  注:越位位置上的射门不会被记入赛后统计

据opta赛后统计,首发并踢满全场的范佩西竟然0射门()。而他本场比赛累计的触球数也仅仅为36次,首发的11人中这一数据排名倒数第3,仅仅比埃尔南德斯和门将德赫亚两人稍高。其他方面,范佩西还有2次抢断,而6次争抢头球的成功率也只有可怜的16.7%。这不是最好的范佩西,事实上也许连他巅峰水平的一半都达不到。但是就是如此,莫耶斯和曼联都不得不让他强行出场,现在的红魔太需要英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