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体育资讯 >> 正文

足协杯-恒大三冠梦碎 人和队史首夺冠

http://www.ljxww.com  2013-12-08 14:40:39   来源:新浪体育  【字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下午16时,2013中国足协杯决赛次回合广州恒大主场对阵贵州人和的比赛展开,第27分钟,首回合已梅开二度的于海头球破门,助人和1-0领先;此后米西莫维奇也击中恒大立柱;第59分钟,替补出场的冯俊彦将比分扳平;1分钟后孔卡补射入球恒大将比分超出;此后米西与孔卡均有定位球击中门框,最终恒大2-1拿下次回合,但两回合总比分2-3不敌人和,人和获得足协杯冠军。

  12月1日的首回合较量中,人和凭借于海的梅开二度主场2-0击败恒大,该场埃尔克森因报复杨昊的侵人动作被红牌罚下,此战与累计黄牌停赛的穆里奇均告缺阵。志在夺冠的人和已开出了高达6000万的夺冠奖金;恒大此战安排杨超声担任单箭头,荣昊复出与郜林在前场搭配孔卡。此战是孔卡在中国赛场的谢幕战,赛前恒大向孔卡及其家人赠送了“永远的天河之王”纪念奖杯,孔卡也担任恒大本场比赛的队长。

  开场后恒大迅速前压,并通过前场拼抢压迫形成持续冲击,第4分钟,杨超声在禁区前转身强行起脚攻门,孙继海将球挡起,张烈出击没收。1分钟后人和由穆斯利中路直塞策动首次冲击,曾诚抢在前冲的曲波之前将球没收。第7分钟,张成林外围远射被恒大防线封堵。第9分钟,孔卡妙传右翼空档,张琳芃调整传中被萨利顶出。恒大又形成前场持续逼抢压制,但面对人和密集防线很难找到攻门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