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体育资讯 >> 正文

世俱杯-恒大2-0阿赫利将战拜仁

http://www.ljxww.com  2013-12-15 14:25:19   来源:腾讯体育  【字号

 

分享到:

0

全场集锦:孔卡埃尔克森破门 恒大2-0阿赫利截图

 中国球队首度出征世俱杯:之前的世俱杯,日本、韩国、沙特、伊朗甚至卡塔尔、阿联酋和澳大利亚的球队都曾经代表亚洲出征,恒大获得13赛季的亚冠冠军也赢得了代表亚洲参加世俱杯的机会,这是中国球队继世界杯、奥运会、世青赛后亮相的又一国际赛场。

埃神创历史:下半场开场仅4分钟,埃尔克森补射得手,这粒进球为恒大打破僵局的同时也创造了一个历史,这是中国球队在世俱杯赛场上取得的首粒进球。

亚非对决恒大完胜:埃及阿赫利作为非洲的顶级豪门,多次出现在世俱杯的赛场之上,也多次和亚洲球队交手,而恒大这次作为亚洲的代表面对阿赫利时又取得一场胜利,赢得了这场亚非冠军对决的胜利。

半决赛会师拜仁:过了首关埃及阿赫利之后,恒大闯入了本届世俱杯的四强,他们将在半决赛中面对欧冠冠军拜仁,拜仁则在稍早的比赛中战胜汉堡后提前一轮锁定德甲半程冠军。